shay_

新浪id:shay西西
【最近追TheBoyz,五代男团,最爱可慕大,主sunew,但偶尔newsun也OK,其他的都随便搭不挑食】
如果可以,麻烦不要翻很久之前的黑历史。
和对象共用一个号,废话的追星的点赞的是我,发画的是她。

【利艾】恋爱脑与理性脑



*生贺,我是条咸鱼


“季节交替,注意感冒,家中常备……”
“啊嘁!”
一声比广告不知道要大多少的喷嚏,艾伦自己把自己震的头皮发麻,突然觉得自己还不如以后多看看广告注意身体算了。
沙发前的地面上,垃圾桶里的纸团已经漫出来,艾伦已经不管不顾地直接扔在地上,不想动,浑身酸疼地感觉让他去换个垃圾袋的想法都没有。
“啊嘁!”

利威尔回到家的时候,迎接他的不是以往的拥抱,而是一声响亮的喷嚏。他是知道艾伦感冒的,早上起来的时候艾伦就有些说不出话。
走进客厅,利威尔就看到沙发上坐着一个被子团,艾伦裹着被子就露个面的不好的脸蛋出来,地上一片狼藉,茶几上也又是水杯又是药,看来今天没去大学,请假了。
“里肥来啦。”
艾伦鼻子是堵着的,话也说不清楚,他觉得自己的脑袋也不清楚,所以看了利威尔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把这里霍霍得不成样,就嘿嘿的笑一下。
“药吃了吗?”
艾伦乖乖点头。
“有多喝水吗?”
点头点头。
“为什么不去睡觉?”
“想你……”
“我也想你。”
说着艾伦满心欢喜地从被子团里伸出双手,期待着利威尔会抱自己去床上睡觉。
说着利威尔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戴上,走过去,连人带被子一起扛起来,带回房间放到床上。
“睡觉吧。”
“?????????”
艾伦难以置信的看着只露出眼睛的自己的恋人,感觉自己的脸烫的不行。为什么戴口罩?就那么那么不想被传染吗?就那么那么的嫌弃自己吗?
这么想着,艾伦把被子蒙住脑袋,缩在还没怎么捂热的床上暗自心伤。
“我去烧水,你就不要出来受凉了。”
利威尔没有把艾伦的被子掀开,只是轻轻拍拍,艾伦知道,利威尔现在的样子就跟照顾儿科里那些小孩子一样!真的是太讨厌了!所以艾伦理都没理,一动不动。
之后房门被关上了。

艾伦闷了一会儿实在是受不了,本身鼻塞就呼吸困难,再这样缩下去大概要窒息死亡了。
从被窝里把脑袋伸出来张着嘴大口呼吸,失去电视节目的艾伦觉得浑身难受睡不着,就摸到床头柜上,拿起手机开始聊天。

【利威尔他竟然!因为我感冒!就!戴口罩!和我说话!】
【这个…这个…好像是不太好啊!】
【他就这么嫌弃我吗!不是他下班回来就想亲我的时候了!】
【诶?!那个…艾伦你冷静点,这个不要和我说啊!】
【不是他让我屁股疼到要请假的时候了!】
【不不不,艾伦冷静点,三笠在抢我的手机了!】
【最讨厌利威尔了!】
【别啊,艾伦,生病的时候不要生气啊】

艾伦给阿明发完最后一条消息之后觉得更生气了,也没看阿明后面发了什么就把手机“啪”的一声丢回床头柜上,重新闷上被子要睡觉。
也许是药效终于开始了,等利威尔端着热水和水果进来的时候,艾伦已经闷在里面睡熟了。
利威尔把艾伦的被子掖好,拉下自己的口罩,凑过去亲吻额头,温度实在是太高了,看来这家伙没有吃退烧药,连自己发烧了都不知道吗?
“嗯…”
迷糊的艾伦开始哼唧起来,从小发烧睡着之后都会这样,必须要拉着妈妈的手才能睡老实,原以为长大就好了,也许今天是觉得利威尔嫌弃自己了才这样不安。利威尔可不知道这些,只是坐在床边看着艾伦皱着眉睡觉,怕是做噩梦,就伸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脸。
“醒醒,艾伦,量体温,把药吃了。”
既然要喊醒就索性把药吃了体温量了好让他继续安心睡觉,没想到艾伦醒过来之后,清醒过来便觉得利威尔连觉都不让他睡,本来就没消的气在看到利威尔把口罩又戴好的样子几乎爆炸。
“不量!不吃!我要睡觉!”
“出来,别让我说第二遍。”
“我不!”
利威尔根本不明白艾伦在闹什么脾气,只觉得这家伙很不配合,完全没有平时省心,就直接把艾伦从被窝里拉出来,往人嘴里塞了药粒,灌进去凉好的温水,看他咽下又插了一根温度计进嘴里。
“好了,敢吐出来试试。”
如果利威尔不说这句话,艾伦确实是打算把温度计吐掉的,才不要听他的话,但是现在自己生着病干不过利威尔,还是认了怂。
“哼!”
“怎么?”
“哼!!!”
“幼稚。”
不想再和利威尔说话了!艾伦的内心翻江倒海就想把利威尔揍一千遍一万遍!他重新重重地躺回床上,装死似的,被子也不愿意盖。利威尔对艾伦其实是没什么办法的,除了偶尔凶凶他,床上下手狠一点,其他的根本也都舍不得做。他帮艾伦把被子盖好,手放在额头上,刚刚碰过热水,手上的温度察觉不出来,利威尔俯下身子,额头贴着额头。
艾伦看着闭着眼睛靠得越来越近的帅脸心跳加速,在一起这么久了,一凑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脏。结果只是测个温度,艾伦仿佛要把嘴里的温度计咬断。

你这样!那我嘴里的温度计是摆设吗!

差不多十多分钟,利威尔把艾伦嘴里的温度计拿出来一看,都要往39度冲了,就当刚刚这家伙无理取闹是烧糊涂了吧。
“要去医院吗?”
“不去!”
“那就好好在家里睡觉。”
“那你呢?!”
艾伦有点着急,听这话像是利威尔要出门似的,又坐起来了,利威尔赶紧把他压回去,重新盖上被子。
“我去做饭,不出去。”
“哦……”
这才安分下来,艾伦的心里不怎么舒服,从利威尔戴口罩那一刻就觉得什么都变得很奇怪。


利威尔做了饭回来,看到艾伦躺在床上也不动,直愣愣地看着天花板发呆。不会是烧傻了吧?
“艾伦?”
“想喝水……”
“嗯。”
看着艾伦自己爬起来,利威尔只是坐到床边让他靠着,稳稳地端着一杯温水。
艾伦喝完水之后低头看着水杯,脑袋里总徘徊着一句话,最后没有控制住就开口了。
“我想去医院。”
“那穿好衣服,我开车送你去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
艾伦点点头,看着利威尔把自己手里的杯子拿走之后就离开了房间。艾伦突然觉得自己的心都凉了。

一路上艾伦都没有说话,车开得很平稳,但是还是歪着身子不断地点头,渐渐晃到了利威尔的肩上,歪着身子,几乎就靠安全带勒着才没有从肩上滑下去。
开到了医院的停车场的时候,艾伦已经睡得很熟,利威尔一切动作都放得很慢很轻,担心会把艾伦吵醒,就这么小心翼翼地把人抱在怀里。
利威尔突然觉得有些尴尬,毕竟这样没办法关车门,没办法锁车,还好,利威尔看到了一个熟人。
“利威尔先生…艾伦怎么了?”
“睡着了,能帮我锁下车吗?”
“嗯嗯。”
遇见的人是阿明,是来帮爷爷拿药的,利威尔在医院上班已经是很熟悉的人了。阿明陪着利威尔和艾伦一起进了医院。


艾伦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正躺在医生值班室的小床上,打着吊针,房间里很安静,能听到墙上时钟走动的声响。艾伦盯着药水一滴一滴的掉下来,发着呆,好一会儿才想明白自己怎么在这。

“那个…艾伦之前发消息给我说,利威尔先生不在乎他,还很嫌弃他,他觉得很难过……”
“……我没有嫌弃他。”
“他感觉,艾伦感觉啦,他不知道利威尔先生为什么要戴口罩和他说话,好像挺生气的……利威尔先生?别…别生气啊!”

房间门开了,利威尔还是戴着口罩,但能看到他的眉头皱得很紧,就这么把阿明关在门外,之后径直走到艾伦的床边。
艾伦看到这样的利威尔吓了一跳,忍不住往床里缩了缩。刚刚的对话可都是听到的,艾伦还在怪阿明为什么要把这些告诉他,就被利威尔压在了床上,还特意按住艾伦想要乱动的手。
“别乱动,小心回血。”
“嗯…嗯嗯…”
“我没有嫌弃你,戴口罩因为害怕被传染,连着被子抱你是怕你会冷,因为你已经发烧了,我的病人都还是小孩子,抵抗力比你差很多,我明天还要上班。”
“你上班就了不……”
“为了养你,我上班想要养你。”
……
“……我不用你养。”
“但是我想养你,把你关在家里,吃喝玩乐。”
……
“你放开,我还想睡觉。”
“好。”

艾伦今天不知道第几次把脑袋闷进被子里,医院的被子总有一种消毒水气味,不好闻,但是艾伦不想出来。他太害羞了,他一直觉得利威尔不会说这样的话,也从没听过利威尔这样的想法,艾伦大概……
真的是爱死他了!
“你要闷死了。”
“你管我!”
“很喜欢消毒水的味道吗?”
“我不喜欢!”
“那出来吧。”
利威尔看得出自己的病患已经恢复不少了,至少心情是恢复了,他伸手把艾伦的“被壳”掀开,看着已经闷到脸红的家伙微微笑了一下。
“其实有时候发烧也是好事,是身体的自我保护。”
“啊?”


艾伦还是觉得,利威尔的脑子和别人不太一样,再这么安慰人,就要揍他。


END

31号凌晨发的微博,刚刚才把lof下载下来,换了手机都忘记要下载回来了。
生日快乐艾伦。

评论(8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a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