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y_

新浪id:shay西西
【最近追TheBoyz,五代男团,最爱可慕大,主sunew,但偶尔newsun也OK,其他的都随便搭不挑食】
如果可以,麻烦不要翻很久之前的黑历史。
和对象共用一个号,废话的追星的点赞的是我,发画的是她。

【利艾?】我以偷亲法官罪逮捕你!



*子艾,全员宠爱向x
*大概也没cp向吧
*小故事


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,六岁的小艾伦这个周末被寄养在了邻居家,大学生的利威尔还算空闲,每天都有好好照顾这个小家伙,只是有时候要去上课,没想到这个小家伙就自己开电视看起来了,更没想到的是艾伦还喜欢上法官这个职业。

“利威尔哥哥!你回来啦!”
“嗯,乖不乖?”
“艾伦很乖!”
利威尔把艾伦抱起来,虽然家里有地暖,但是这家伙光脚站着总是不太好的。艾伦趴到人肩上才注意到利威尔身后跟着好几个人,往人怀里缩了缩不出声。
跟回来的人是利威尔学校里的同学,都是学生会的人,来家里也是为了讨论一些事情,更多的是因为韩吉喊了一句“利威尔在家里养了小孩子!”而引得所有人都想来看看,说看就看。

艾伦原本还是有些认生的,但韩吉和阿明太有亲和力,三笠虽然不怎么出声,但总会适时的阻止韩吉继续逗弄艾伦,免得给弄哭了。
人也没太多,艾伦很快就记全了,记得最深的就是韩吉特别认真的告诉他“埃尔文那个是假发,其实他是秃的”,尽管埃尔文有否认,可艾伦还是好奇地打量他,无可奈何。
韩吉看到艾伦这听话的样子就笑个不停,三笠看不过去拍了她一巴掌,没多大力气,感觉也滚到地上喊着自己疼的不行。

“怎么可以打人呢!”
原本被利威尔抱着的艾伦从沙发上下来,蹲在地上打滚的韩吉旁边轻轻摸着,还给她吹气,说着痛痛飞走,怎么都可爱的要命。
“好痛啊,艾伦,三笠打我!”
“你!”
其实三笠有点气,她不喜欢被污蔑,可看到滚着的韩吉偷偷对她挤眉弄眼也就了然。
“我就是要打你,你嘲笑会长。”
“那也不能打韩吉大姐姐!”
“对,不能打我!”
韩吉仗着有艾伦撑腰,跪在人小身板后面叫嚣,而艾伦昂首挺胸的叉腰站着,真像个小英雄想救美一样。
“我要给你定罪!你以故意伤人罪被逮捕了!”
“你被逮捕了!”
韩吉跟着他又喊一遍,其实在后面都要笑的不行了,还问着要把三笠关到哪去,艾伦看了看,让三笠坐另一个沙发去。

“法官大人,我觉得韩吉也该被定罪。”
三笠坐在沙发上十分认真的看着艾伦,在艾伦看来,三笠特别诚恳,便一挥手。
“你说吧!”
“韩吉一直嘲笑会长的头发,犯了嘲讽罪!”
说完之后三笠都要笑了,看到艾伦确实在思考的小表情真是喜欢的不得了。
“你说的很有道理,但我要问问被害人的看法。”
艾伦一边说一边点头,表示赞同,之后就转头看着眯眼笑着、除了反驳假发就没再说话的受害人。
“法官大人,我很难过,希望能够定罪。”
“好,那我要以嘲讽罪逮捕你!也去那个监狱吧!”
手一指,韩吉也去另一边的沙发上坐着了,还特别开心,几乎是跳着过去,和三笠对视了一眼瞬间了解对方在想什么。
“法官大人,我们可都是因为他的发型有问题才被关进来的!”
“诶?为什么?”
艾伦根本想不明白韩吉说的是什么意思,歪着头想了好一会儿也没明白,只能仰起头看着还坐在沙发上看戏的利威尔,寻求帮助。利威尔伸手把小人捞回来放在腿上。
“因为埃尔文发际线很后,所以韩吉说他戴假发,所以三笠打她,所以韩吉嘲笑了埃尔文,所以她和三笠都进监狱了,现在听明白了吗?”
虽然利威尔觉得这算什么逻辑关系,这可真的是教坏了小孩,但觉得配合着一起逗小家伙格外有意思,便也就这么说了,也不知道小家伙能不能听懂。

艾伦听着是懵的,利威尔哥哥在说什么?但好像哥哥认同韩吉的话,嗯,那就定罪吧!
“你!我要以假发罪逮捕你!”
又是小手一挥,埃尔文也被发配进那个小沙发监狱里了,真的是一本正经的胡作非为啊法官大人!
利威尔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家伙,嘴角微微上扬,之前都在家里那么乖那么听话,还没见过他玩得这样开心过,之前是太紧张太懂事了才那样吧。

之后阿明也被她们以聪明罪被逮捕了,又争了个监狱大队长什么的,闹的不可开交,笑得不行,只有小艾伦十分认真地安排任务,不许吵架。
怀里抱着个这么可爱的小东西,利威尔低头亲了一口因为着急而有些涨红的小脸蛋,真是喜欢。
还没等韩吉他们问什么,艾伦就满脸通红的从人怀里爬出来,站在沙发上像是生气了。
“你!你!利威尔哥哥!”
一手叉着腰,一手指着一脸平静的利威尔,艾伦的耳朵都红了。
“我要以偷亲法官罪逮捕你!”
这喊完真的把大家都吓愣了一秒,接着都笑开了,韩吉甚至滚到了地上。利威尔可不管,伸手又把人捞回来,两边脸颊个亲了一口。
“那我可要多亲亲了。”
说完又是一口,把小法官气的胡乱扑腾,可,这哪有用啊?



“我要逮捕你!逮捕你!不许再亲啦!”


END

评论(5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a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