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y_

新浪id:shay西西
【最近追TheBoyz,五代男团,最爱可慕大,主sunew,但偶尔newsun也OK,其他的都随便搭不挑食】
如果可以,麻烦不要翻很久之前的黑历史。
和对象共用一个号,废话的追星的点赞的是我,发画的是她。

【利艾】猜猜我在吗。



*又摸鱼了我。
*小孩子艾伦就是可爱啊。


艾伦终于上小学了,他告诉利威尔先生,要自己一个人睡,利威尔虽然觉得没有这个抱枕也许自己会不习惯,但是让艾伦独立也好,就同意了。

“要是想知道自己房间里有没有鬼,就在被窝里躺好之后说,麻烦帮我关下等,谢谢!如果凳子机关了,那就是有鬼哦,不过这么有礼貌,肯定不会吓你,如果没关,就没有鬼啦。”
这是艾伦在小学的新同学康尼告诉他的,艾伦第一天自己睡,就决定尝试一下。

“能帮我关一下灯吗?麻烦你了。”
小艾伦裹在被子里,只露出一个小脑袋小声的说着,看着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小房间,环顾了一圈。
没有反应啊,艾伦觉得有点失望,刚下床准备去自己关灯,天花板上的日光灯突然闪了起来,“叮叮”的响了几下,灭掉了。

艾伦愣愣的站在床边,窗户外的灯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,树影晃动的样子在艾伦看来就是鬼影一样。

“……唔…利威尔桑…唔啊啊!利威尔桑!”
艾伦扯着被子裹着自己坐在地上就大哭起来,看来是被自己的想象力吓得不轻。

利威尔还没睡,挺担心艾伦一个人会害怕,还想等过一会儿去看看小鬼睡没睡着,自己房间的灯也灭了,或者说,家里的灯都灭了。
利威尔想着是不是跳闸了,就听到艾伦突然就撕心裂肺的哭着喊他,立刻就跑去了房间。

“怎么了艾伦,怎么了,我在这。”
利威尔连着被子把小家伙抱在怀里,还没明白这家伙怎么缩在地上,艾伦就蹭他一肩的鼻涕眼泪。
哄了好久,怀里的小家伙才慢慢安静下来,利威尔的衣服也是得换了。
“说吧,怎么了?”
“……有…有鬼…”
“鬼?”
利威尔一时间哭笑不得,怎么会真的有鬼,小孩子的想象力真是丰富。
“没有,艾伦,只是家里跳闸了。”
“跳闸?”
“我带你去看。”

利威尔抱着还不信的艾伦去看总电源,把关闭的开关打开,家里的灯也就亮了起来。
“看,没有鬼吧。”
“嗯…”
艾伦还挂着一溜鼻涕的小脸笑了起来,看上去是真的放心了,一放心,也就困了,眼睛已经快要合上了。
“艾伦?”
“…嗯?”
“没事,睡吧。”
利威尔话音还没落,小家伙的脑袋就靠着他,睡了过去。

没办法,利威尔只得放轻动作给艾伦洗了脸,自己换了衣服,想了想还是把艾伦抱到自己床上一起睡了。

“晚安,小鬼。”



夜深了,艾伦房间的灯自己亮了起来,隔了一会儿又慢慢地暗了下去。


END

评论(6)
热度(30)

© sha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