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y_

新浪id:shay西西
【最近追TheBoyz,五代男团,最爱可慕大,主sunew,但偶尔newsun也OK,其他的都随便搭不挑食】
如果可以,麻烦不要翻很久之前的黑历史。
和对象共用一个号,废话的追星的点赞的是我,发画的是她。

【全职】随笔的小段子 - 韩文清部分

*BG
*没有一点搞基成分,张新杰已婚。


王杰希婚礼的时候,张新杰还在感慨韩文清还没找到女朋友,明明都是大龄前辈了,结果没多久,韩文清就找到了一个小姑娘,怎么看都像是拐骗来的。

谈恋爱这种事儿,老韩同志苦手的厉害,所以在张家小两口家里做了半天也没蹦出几个字,感觉他是不知道怎么说,磨叽了半天张夫人才第一个明白意思。

张新杰是第一次觉得这个男人还是有可爱的地方的,也是第一次笑的把眼镜拿下来擦眼泪,还是夫人小声咳了几下,才停下。


韩文清认识这个女孩子,也是一个意外巧合。
女孩子是霸图训练营里的一个男生的堂姐,被妈妈要求来看弟弟,看看有什么需要的,在门口和门卫解释着想要进去。
韩文清是第一次见到她,原本是想帮帮她,带她进去,结果语气不对还是长得太凶,或者是女孩子已经急了,活生生的被吓哭了。

“跟我走。”

其实韩文清在很久以后都还在想,自己这句话没什么不对啊,怎么就哭了呢。

就那样一来二往,女孩子倒是经常来了,重点也快要不是自己的弟弟,而是韩文清了。
什么多买了一份的蛋糕啊,听说这个奶茶很好喝给你带的,他们说摆个小盆栽的话电脑辐射会小,我今天换了新发型…
到最后,女孩子每次来的时候,都只是把该带的东西丢给弟弟,就去找韩文清了。

他们都在说韩文清也有春天,搞得像他不该有一样。


韩文清的婚礼是张新杰夫凄两帮他准备策划的,中式的,庄重且华丽,就是韩文清哭了,新娘子也哭了。

“跟我走。”
“好。”


再强悍的男人,也有个温暖的窝了。



【还有谁没结婚了?我熟悉的应该都写了吧,哦,还有叶修】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sha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