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y_

新浪id:shay西西
【最近追TheBoyz,五代男团,最爱可慕大,主sunew,但偶尔newsun也OK,其他的都随便搭不挑食】
如果可以,麻烦不要翻很久之前的黑历史。
和对象共用一个号,废话的追星的点赞的是我,发画的是她。

【连若】蝴蝶

一目连一直觉得般若的衣服太暴露了,特别是下摆那么……

天气晴朗,站在树下看花的般若今天把外套丢在了房间里,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屁股蛋已经暴露出来,风太不正经了,一目连看着忙用“正经之风“把下摆又压回去。
可般若仍旧没有注意到,往前走了几步就扶着树干上了树,凑近了想要继续赏花。一目连一眼就看到了下摆露的屁股,便走近了些,让龙飞上前去遮了遮。

“你做什么?”
“帮你遮一些。”

般若明白了,摘了朵花就从树上跃下,轻巧落地,扶着面具重新挂到一边,手里还拿着花便撩起了裙子,一目连四下看看,走过去就把它按下去。

“你干什么啊?”
“不能这么做。”

刚说完,一目连就把外套脱下批在人身上,长度还能遮着大腿,一目连觉得还不错。

“你干什么?我才不要穿。”

一目连的衣服般若一点也不喜欢,不够华丽,也不够好看,把自己全都遮住了,一点也不美。这么想着就作势要把这外套脱了,一目连立刻把人抱起来,相差些个头,般若又那么纤细,一目连这一抱一点也不麻烦,这样让般若不那么方便脱衣服了。

“不喜欢我的吗?”
“……穿着也没什么。”

看着突然流露出一些失望神色的眼睛,般若也没再要脱,反倒是裹严实了些,视线也移开了。驾驭着疾风,一目连一下子就带着人回到房间里,门也“啪”的合上。

“这么快?怎么了?“
“你穿这个很好看,我想一个人看。“

一目连说着才把人放在地上,而般若还是很乐意被人赞美的,这时甚至有些骄傲的仰起头,把一目连的衣服穿的更整齐些,直直的面相他的目光。
而一目连只是看了一会儿,伸手却是摸上他的面具。

“这是你以前的样貌吗?”

一目连一直觉得这个面具做得十分精细,般若的事情也从其他式神那里有意无意地听说过一些,只是般若从没提过,这都是因为般若实在不喜欢那样的过去。
沉默了一会儿,般若只是点了点头,甚至想把外套脱了直接出去。他记得那些知道他过去的家伙们的反应,他讨厌那些看不起他的过去的,也讨厌那些只被现在的样貌所迷惑的,全都讨厌,一目连也……

“你就像蝴蝶一样。”
“……像…什么?“
“蝴蝶,漂亮的蝴蝶。“

蝴蝶,这蝴蝶太漂亮了,到底是经过怎样辛苦的蜕变才这样美丽呢?
一目连总是在想着要告诉他,告诉般若,他觉得他就是蝴蝶。
虽然很辛苦啊,但这就是命中注定的,般若一定…本来就很美。

“……你…现在别和我说话。”

般若用一目连的大袖子遮住了脸,他觉得眼眶发烫,这种感觉实在是太不好了,肯定会做出丢脸的事情,这样一点也不美。可他露出来的耳朵却也一样发烫。
是自己哪里说错了吗?一目连不清楚般若是开心得想哭,只以为是自己让般若不高兴了,直到他注意到泛红的耳朵才明白过来。

“一目连也很好看。”

般若缓了一会儿才开口,放下了袖子,把自己的脸蛋又露了出来,直直地望着一目连。可一目连下意识地抬手捂住了自己刘海下的伤疤,低下头移开了视线。

“谢谢。”
“我觉得一目连很好看。“

凑过去亲吻了一目连的刘海,般若有点不明白自己的心情,但做的一切都是顺从自己的本意,他伸手拥抱着一目连,下巴搭在人肩上想了想。

“我还是最好看的。”
“嗯,般若最好看。”

【END】


单纯的入了邪教,这是个拉郎配啊。
但是好喜欢这两个家伙啊……
和老公一起喜欢上了这一对,忍不住就对了些戏,被老公那句“就像蝴蝶一样”给说哭了,般若就是我的小蝴蝶啊。
因为没有般若也没有一目连,都是只看了传记,也许ooc比较厉害,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欢啊……

我好喜欢一目连这种大实话的是爱或者赞美,喜欢般若这种仗着美貌的勾引,自带的诱惑。两个人都需要一个真诚的赞美和肯定,你的过去都过去了,你的现在也可以更好。
我超级心疼啊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ay_ | Powered by LOFTER